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16年11月11日-11月13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6年11月11日

现场报到时间

2016年11月11日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酒店房间预订

主办单位 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
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
      宁波杭州湾新区地处中国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,位于宁波市域北部,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,居上海、杭州、宁波三大都市2小时经济圈,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。
       2015年,宁波杭州湾新区提出了“一城四区”“十三五”发展目标,“一城”即宁波杭州湾国际化滨海名城,“四区”即先进制造集聚区、科技创新试验区、健康休闲生态区、产城人融合示范区。经过6年多的开发建设,经济呈现高速增长态势,2015年,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46.8亿元,增长12.2%;实现工业总产值1153.1亿元,增长16.1%;实现财政总收入81.4亿元,增长21.5%,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凸显。与2009年相比较,除工业总产值之外,地区生产总值、固定资产投资、财政总收入实现了六年翻两番。在全省产业集聚区考核中,宁波杭州湾新区五年四夺冠,已经成为省市重要经济增长极。
       近年来,宁波市、宁波杭州湾新区相继出台促进生命健康产业政策,提速了宁波杭州湾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,营造了良好的生命健康产业集聚环境。目前,宁波杭州湾新区已经初步形成了杭州湾生命科技园BioVillage、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为代表的产业发展平台,集聚了康龙化成新药技术有限公司、宁波科盟盛制药公司、双成药业等为代表的医药研发和生产企业,为生物医药产业在新区的腾飞打下扎实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