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16年11月11日-11月13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6年11月11日

现场报到时间

2016年11月11日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酒店房间预订

承办单位 宁波杭州湾生命科技园BioVillage
宁波杭州湾生命科技园BioVillage
      宁波杭州湾生命科技园BioVillage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-宁波市杭州湾新区,在“东方巨龙”——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,美丽的杭州湾畔。
宁波杭州湾生命科技园BioVillage,项目总投资56亿元,规划用地面积16.7公顷,将建成25万平方米集创业孵化楼、企业独栋、GMP中试实验室、分析测试平台、实验动物平台等组成的国际化、花园式生命科技园区。
      宁波杭州湾生命科技园BioVillage与国际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(CRO)领军企业紧密合作,以其专业化,国际化成功经验和理念,全程参与了园区的设计和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。入园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其个性化设计的服务平台上,获得从研发到产品上市全过程的所有配套设施支持和零距离、国际一流的专业化的技术服务。让入园企业以更低的创业成本、更短的创业周期达成创业成功。